24.7.09

只是一个梦...



昨天早上十点多载了爸妈去了大医院去做身体检查..
他们知道我不等得还有也不知道要几久的时间..
所以就叫了我回去家睡..
突然睡到一半时发了个梦..
这个梦狞我满开心下的..
至于梦里关于什么发生什么事情就不方便透露..=x
虽然只是个梦..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很开心了..
(短短的十多二十分钟里..)
真的希望自己不会醒过来..
我也不敢奢求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很傻是吗??
梦都好开心??
真是的哈哈!!..
但是真的..
我不需要什么东西..
只需要一点点的关怀..疼..爱..就足够了..
(不会很贪心吧??)
但是..
却没有人能够给到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