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9

This Few Day..

很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懒惰-.-

先说回..
24/6
财记,wendy, klun,wei ching和我
一起去TGV看了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蛮好看得..150分钟-.-坐到屁股都痛了..
但是..sook klun却在最紧张的时候睡着了炸到-.-

26/6
晚上去了S2踢Futsal..很久很久没有踢过球了..
蛮兴奋下的吗..
十二点踢到两点-.-(没有变迟booking了)
超累得..
明天起身时屁股超痛的 =(



us bought it rm70 from T1



us court..



27/6


My Fren's Kin Fei 21th Birthday..

很快的又到了周末了..
晚上要去啊辉的生日会..
大概十一点半到他家..
吃吃喝喝..
吹吹水酱..
大概一点多时我跟另一个朋友先走..
因为我要去见某某人..lol
在路途中..
大街有很多人在赛车..
很久没看到酱的场面了..
但是我们捞了几个圈就走了..
因为..
开始有警察车巡逻了..
过后我先载我朋友回家先..
过后就去AL-Wazer meet她们lo..
lepak到..大概三点多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