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9

I Be The Loser Again..

星期六下午去了打dota比赛..haiz却到看不到路..三盆两胜..而我们却没有机会打第三场就可以回家了..其实对手并不是很强罢了..只是我们打倒不好罢了..打完比赛后我们整班去了Jusco..难得有人帮我顾店我的心其实非常想和""一起出去逛逛街的..但我sms""时却回我没有线bye..在吃东西bye..在忙bye..难道你真的有那么忙吗??连sent几个信息的时间都没有吗??好几次了约你都是酱..不是不能出就是叫一大班出来..说回星期四就好了..明明就是我先约你去p.m的..到最后呢??变成你叫我去join回你..难道要跟你一次单独出都不可以吗??或许你的心已经在"他"那边了..如果换成是"他"约你..我看一定不一样吧..说回Jusco那边本来说要去看戏的..但是不是满了就是吊劲位..huat!!..没有变lo去了Green Box唱k..六个"ma let佬"几好笑得lo..-.-还有几个不开口的..刚好..xiao huigrace Jusco就叫她们来一起唱lo..唱到大约七点我的战友们要回去K.Pilah了..因为他们有其他节目lo..过后就剩下我和xiao huigrace lo..两只小傻瓜满有气下的不停的选歌来唱..到了九点了..Time Up~说真的满累下的..因为两点出到九点多..可能老了没有之前酱wet的了..因为很累了晚上只是待在家上上网然后就去睡了..



Dota..Dota..Dota..



B4 Start the War..



C them 2 so serious xia de ma..lolx



Father'Day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