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终于我舍得放手了...




经过昨天晚上终于我舍得
放手了..

因为这次我真的想的好清楚了..

傻瓜??
当一次,两次已经很足够了..
我不想再当第三次了..

本来我还傻傻的在等待有一天你会回心转意回来找我..
但是作天晚上我看到了一切..
这一切都没有可能发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

本来昨天晚上听到你有出来时,
应该高兴才对的 ..
但是我却看到你在他车上时..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只是选着了默默的离开..

过后我也看到你对他的感觉..
那些感觉是从来你没有给过我的,
也没有出现过在我身上..
也许我不够他好吧..

这次我真的不会再下去了..
因为我真的好累了,
还有我真的没有这个本事让你爱上我..
或许..
我们没有缘分吧..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我也希望你们能复合..
因为我看得出你还很爱他..
不要给自己后悔..

现在...
我不敢再强求什么东西了,
只想找一个爱自己关心自己的人..
因为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的好累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