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1days Genting Trip..

昨天晚上九点多上了云顶一趟,说真的不是很想去罢了..因为要求朋友帮我顾店所以就要早回家里准备。。还有这个月没剩下多少钱罢了~~..但是好朋友叫到再加上自己又想去走走散下心就应酬下lo XD..又回到来两个月前熟悉的地方..在这里让我想回一些跟""的回忆..因为那次是我和""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地方..(希望还有下次)11点多终于到了,过后就立刻去放东西去房间(1st word)..然后做什么??hoho当然就去wet了lo..在云顶晚上还有哪里还有地方去??就不是SAFARI lo..到了那边没什么人~~"哈哈!!肯定的啦因为是星期一来的..一桶酒80块几便宜下的lo =x..但是我们还是开了5五桶来喝..又是酒!!星期六才喝来罢了..有来喝真的担心我自己有一天变成了酒鬼..xp


大约三点左右散场了,喝了很多下但都最没有人吐..过后就回房间就睡觉了...到了隔天早上十一点酱就check out了..然后就下山了到Sungai Wang去跑下街..(但是什么都没有买)然后就去附近吃我最爱得鸡饭^^大约四点多就开始回了..因为我六点之前要赶回去做工..超累下因为不是很够睡den还要做工..终于十二点了,放工回家睡觉lo..明天10点还要上课的..Nitez~



Take at Safari Toilet..XD



look like not so happy de face..mayb still thinking "her"




Take with ah fai and kelly..



Take With Leng Lui Sook Klun..




With Mine Dai Lou Mr Man..xp



With Leng Zai Coach..LOL



Fren..(u c the fei lou face XD not edit de really gam red geh =x)



This 3 till ka lou..from start drink until end..~~








Take At Parking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