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9

被点到了 =x

我的大名:KaLv!n
我的生日:15/12
誰傳給你的:Jia Jia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女友陪在我身边就足够了..因为19次生日都没有一次是有女友陪在身边..今年也不例外吧...
近期開心的是:认识了她们吧..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未來想做什麼:有钱佬..
有沒有喜歡的人:不懂了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毕业很久下了
跟誰出去最幸福 : 我喜欢的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有她陪伴对我来讲哪里都幸福
聖誕節要做啥:过了我生日才打算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有幾個兄弟姐妹:3個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最幸福的事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爱的人
喜歡什麼顏色: 满多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废话
愛不愛我:不敢乱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废话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的天使你去了哪里??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我房间可以通去的..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
誰很欠打:没有
現在很迷麼:没有
睡相很差:没兴趣知道
現在的時間:下午11:52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
體重多少:52~55KG..
今天天氣:还不错
你懷孕了嗎:我是男生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跑车,洋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懂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不懂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现在的年纪很难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想回答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没时间